白糖丸子

嗨,你好吖!
感谢喜爱。吃得很杂,请谨慎关注哦。
(ꈍᴗꈍ)头像是亲亲珮瑄的生贺!

白白的黑玫瑰骑士产出来啦!!!!!
我爱她!!!!!

白芪🐱:

黑玫瑰骑士


转载禁止


推荐禁止


除了糖糖


@白糖丸子


————————————


雷狮觉得自己从没这么认真过。


太认真了,他甚至把自己好好打理了一下,还吃了卡米尔亲情提供的接吻糖。


就为了跟他喜欢的那个人表白。


他挑了一个浪漫的地点,一个合适的时机,气氛满分形象满分表情严肃浑身上下都写着认真。


“安迷修,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钢铁直男安先生觉得自己的耳朵可能有点问题,不然怎么会听到恶党在对他表白?


“……”雷狮沉默了一下,耐心的又重复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安迷修。”


安迷修表情空白。


“……那家伙一定是想耍我!”安迷修重重放下杯子,杯底砸在木质桌面上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以他的恶劣程度,他一定是想等我答应了之后再嘲笑我说‘安迷修你已经饥渴到连男人都不放过了吗?’然后以此来取笑我!”安迷修捏着嗓子努力学着雷狮的声音语气“总而言之,他就是想看我出丑!这个恶党!”


“这么说你当时没答应他咯?”星月魔女吮着棒棒糖问。


“当然!在明知有陷阱的情况下我怎么可能会去踩那个陷阱。”


“那你当时怎么回答他的?”


“我说我要考虑一下。”


雷狮追妻路漫漫啊。


星月魔女想。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雷狮喜欢安迷修,连金都觉得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不对。


只有安迷修,只有安迷修看不出来雷狮喜欢他。


魔女的蓝眼珠转了转。


或许还要加上佩利?


“那你考虑好要怎么回应他了吗?”她问。


安迷修骄傲的挺胸:“当然!我已经想好了!”


希望雷狮不会被安迷修气死吧。


看到那一大堆东西后,凯莉在心里给雷狮点了根蜡烛。


“哈啾!”雷狮打了个喷嚏,皱眉揉揉鼻尖。


感冒了?


“大哥,有你的信。”卡米尔面色复杂的拿着一封信走过来“是安……大嫂给您的。”


安迷修?


什么年代了还写信。


雷狮立刻去拿肥皂和洗手液把自己的手洗的干干净净才接过信封打开,从里边摸出一张纸,上边是一笔一划的手写体,字迹之工整一看就是安迷修手写的。


哇哦,字如其人。


还有墨水的味道,刚写的?


开头把我名字写的真好看,虽然没我签的好看。


落款这个签名真帅,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什么时候让他在结婚登记书上签字呢?


“大哥?”卡米尔看着接过信后表情不变背景却转变为粉红泡泡的雷狮,怀疑自家大哥已经……那词怎么说来,狮了智?


“他约我去暮光森林。”


暮光森林?


卡米尔眨眨眼。


“大嫂这是答应了?”


“当然!”雷狮突然有点骄傲“他当时说考虑一下肯定是害羞,他脸都红了!”


雷狮想起那天表白的情形就有点开心,他重新说了一遍后安迷修不仅脸红,连耳朵尖都蒙上一层粉色,超可爱想……


停!再想下去一会怕是要放安迷修鸽子。


雷狮甩甩头把满脑子黄色废料甩出去然后出门


踏出他们的房子没两步,他就被一堆菊花糊……不对,说被埋了更准确一点。


“?!”


什么情况。


雷狮艰难的从宛如小山一样的花朵里爬出来,感觉自己仿佛背上压着十个嘉德罗斯。


救命卡米尔你大哥要窒息而死了!


“老大怎么回事我怎么闻到一股……老大?!”佩利跑过来后被雷狮难得狼狈的形象惊到。


哪个参赛者这么胆大包天居然拿花埋老大?


帕洛斯拈起一朵花看了看。


还是菊花,葬礼上用的那种,黄色和白色的菊花。


……多大仇?


“……”


“噗。”


“……帕洛斯!”


“老大我没有笑。”


“大哥我把你拉出来……噗。”


“……算了。”雷狮放弃挣扎“你们想笑就笑吧。”

评论

热度(4)